常見問題

FAQ

什麼是Web Hosting 和 網頁寄存 ?

Web Hosting = 網頁寄存

Web Hosting 的中文翻譯為 網頁寄存 或 虛擬主機,一般香港都稱為 網頁寄存,而台灣及中國內地則會以虛擬主機代表Web Hosting。

以下我們會使用Web Hosting來統一顯示

Web Hosting能提供什麼服務

一般租用Web Hosting的用戶都是為了寄存他們的網頁,將他們的網頁存放在我們公司的網頁伺服器上。

因為普遍Web Hosting服務都會同時附加POP3電郵服務,所以現在一般的Web Hosting服務都能提供全面的服務。

什麼人需要Web Hosting服務?

現在中小企一般都是會使用電子郵件或建立自己的公司網頁的,所以Web Hosting是中小企的必須,而更有規模一點的中小型公司,亦會考慮租一整台的獨立主機(有興趣可聯絡我們查詢獨立主機的報價)

而初步創業的中小企一般不願意花上每月接近上千元的主機費用,所以他們才會選擇Web Hosting (即一台主機多個人同時使用)。

其他有興趣建立網頁的客戶,例:開設Blog的作者、開設論壇的客戶、建立網頁賺取廣告費的客戶等等,都需要使用Web Hosting來寄存他們的網頁。


如果你對於Web Hosting 網頁寄存有任何疑問,可以聯絡我們查詢。